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早盘传媒娱乐涨幅居前 凤凰传媒涨6.84%
money.fjnet.cn 2011-12-08 10:54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震荡走低,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329.91,深成指开盘9603.14点。截止10:20,沪指报2312.94点,跌0.85%,成交114.9亿元;深成指报9519.88点,跌0.90%,成交113.7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经历前期政策利好的爆炒之后,文化传媒股一度陷入低谷,但近两个交易日文化传媒股再度受到资金关注。传媒娱乐板块早盘再次崛起,凤凰传媒涨6.84%。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周三发布公告称,中国可能将允许外资企业投资国内钢铁企业,以提高中国企业的能力。工信部在公告中称,中国要敢于吸引国外顶尖钢铁企业投资参股国内钢铁企业,吸引他们参与重大项目,要舍得给对方利益,以迅速提高中国企业的管理和开发能力。受此消息刺激,钢铁行业今日走势抗跌,包钢股份涨3.75%。船舶制造板块一改前期强势,今日走势低迷,个股尽数飘绿,广船国际跌6.19%。此外,印刷包装板块强于大盘;医疗器械、造纸行业和环保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了11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3名,骑墙的5名,看空的3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27%。方正证券表示,由于昨日大盘小幅反弹,使短线技术指标得以修复的同时,大盘分时图又出现顶背离迹象,市场调整压力依旧。昨两市成交量呈今年以来的地量,按“地量之后必有地价”之技术分析原理,2310点不是本轮调整的低点,无论是短线大盘先扬后抑,还是先抑后扬,跌破2310点只是时间问题。分析师的观点是,不破不立,只有跌破2310点,大盘才有较大级别反弹,否则,即便大盘反弹,空间有限。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