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指触底回升跌0.12%报2329 盘中创两年半新低
money.fjnet.cn 2011-12-08 15:2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盘中快速下挫,沪指最低触及2302.64点,创出2年半来新低,随后权重发力护盘,股指快速翻红,维持震荡盘整态势,量能有所放大。截至收盘,沪指报2329.82点跌2.91点,跌幅0.12%,成交492.2亿元;深指报9580.52点跌25.73点,跌幅0.27%,成交483.4亿元。

盘面上看,大盘触底反弹,盘中上涨个股数量增多,人气短期稍有缓和,交投意愿增强,情绪改观不明显。今天强势榜上,电子信息股,传媒娱乐,有色金属,农林牧渔,机械钢铁等上涨靠前,其中,有关文化传媒概念的个股,再次成为市场热点,极大的提振了市场人气,带动了部分短线资金的积极跟进,传媒板块盘中一度涨近6%,水利建设、三网融合涨幅居前,船舶制造、酿酒、造纸板块位居跌幅前列。

技术上看,日K线上,沪指在击穿2307点创出近期新低2302.64点后,股指随即大幅攀升。从成交量上看,两市成交较昨日明显放大,显示有抄底资金介入。

资金流向上看,文化传媒,银行,通讯行业,钢铁行业等资金流入明显。权重股中,地产股,金融股,机械股,建材股等积极反弹,只有部分有色金属股下挫,其中中国人寿下跌明显,市场短期受到反弹力量的集中发力,整体呈现震荡反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