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人保集团公司吴焰总裁一行赴闽调研
money.fjnet.cn 2011-12-08 14:52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下午,在闽出席中国人保与福建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吴焰总裁一行深入人保驻闽各分支机构进行调研座谈,集团公司副总裁丁运洲、周立群、李玉泉,人保资本董事长袁超,人保财险副总裁林智勇,人寿寿险副总裁兰亚东等陪同调研。人保在闽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后,丁运洲副总裁就战略签约、效益为先、改革创新和交叉销售等方面问题作了说明和强调。随后,吴焰总裁介绍了此行来福建的主要目的,充分肯定了人保在闽各分支机构连续多年取得的可喜成绩,特别是对这两年来在高起点上加快转型发展、不断实现新的突破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与福建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十分重大,集团公司党委、总裁室高度重视,派出了强大阵容。时隔两年,再次到福建进行调研,听了各子公司的工作汇报后,主要有“三个感受”:一是战略目标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突破,成绩非常值得肯定。二是政策执行有力,能够紧密结合实际自觉有效地贯彻落实中国人保新时期的各项战略部署,并取得较好成效。三是各项工作求真务实,主动开拓进取,整体协同作战能力强。

吴焰总裁强调,针对当前竞争层次不断升级、集团化经营日益成为趋势的市场环境,如何可持续发展问题,在闽各分支机构要切实把握好“五个着力”:一是着力服务地方大局,坚持在服务经济建设、保障社会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中实现自身的跨越发展。二是着力落实战略协同,坚持深化资源整合,加强产、寿、健业务协作互动,带动整体业务进一步快速发展,实现集团整体利益最大化。三是着力整合客户资源,通过各种途径特别是理赔途径对现有客户资源进行充分整合分析,深入挖掘新的潜在保险资源。四是着力深化传统优势,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坚持统筹兼顾,传统与新兴“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五是着力完善经营管理模式,围绕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进一步健全经营管理机制,切实提高盈利内生能力。

会后,吴焰总裁一行还视察了人保寿险福建分公司基层单位营销职场,亲切看望了一线员工。

(沈耀胜 王卫星 陆茵)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