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指触底回升跌0.12%报2329 盘中创两年半新低
money.fjnet.cn 2011-12-08 15:2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看市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站在期指空方的角度,短时可以利用的市场预期较为充分,所以,做空势头有点难挡,随着整体重心逐步下拉,指数下挫的节奏似乎短期还无法扭转,后期不排除多头利用技术修复短兵相接,展开抵抗式反击。目前操作上,谨慎观望

金百临(微博) 咨询认为,市场在反弹过程中,并无特别强大的买盘力量。受此预期因素影响,大盘后续的弹升空间相对一般。也就是说,只要成交量不放大,那么,大盘就无大的弹升空间。但考虑到当前欧债危机未平息、人民币汇率波动扩大等等因素,新增资金又不会迅速介入A股市场,所以,短线大盘仍难有大的作为。

海通证券指出,市场也许正悄然步入一个关键性的转折点。本周地量的持续和死水微澜的市场表现背后投资者期待的是多个焦点的明朗,一是11月宏观数据的发布,二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的定调,这两重因素在近日都会将各种预期变成现实,几乎同时登台亮相也将这种共振合力有可能一下子释放出来。

巨丰投顾表示,大盘在经历了今日的最后一跌后会有一定幅度的反弹,如果成交量今天能够放量,股指冲破前期阻力,那么后市有望向好的方向发展,建议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冲高出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