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揭秘职业酒店试睡员:上床拍照年薪60万
money.fjnet.cn 2012-05-21 09:31   来源:凤凰网    我来说两句

  原本就职于一家国际旅行社。她现在在工作时,往往设想自己为不同类型、年龄、性别与需求的游客,然后对酒店作出评断,以帮助游客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酒店。“酒店试睡员”的日常工作还包括进行酒店点评,发表点评内容,收发、回复用户信件或问题,不定期接受媒体采访,维护个人博客,分享第一手酒店图片与影片等。图为庄菁试图在胡同内寻找一间酒店。

  “酒店试睡员”的日常工作还包括进行酒店点评,发表点评内容,收发、回复用户信件或问题,不定期接受媒体采访,维护个人博客,分享第一手酒店图片与影片等。图为庄菁试图在胡同内寻找一间酒店。

  号称中国最舒服工作的“酒店试睡员”,迎来了三名入职者,他们是从7800名应征者中脱颖而出。工作内容包括搜寻最具特色的酒店与最新开业的酒店,在不透露身份的情况下入住酒店,进行点评。

  入选的三名“酒店试睡员”是来自北京的张与墨、上海的庄菁,以及西安的李嘉。他们与某旅游网站签订了合同,同时成为中国饭店协会的“职业酒店试睡员”。检查酒店的杯子是否干净。酒店的拖鞋是否干净。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