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财富测试 > 正文
天秤座明星理财:天生优雅多金的贵族
money.fjnet.cn 2012-05-18 10:06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天秤座爱美优雅的天生灵性让这个星座盛产明星,除了美丽外表和耀眼光环,天秤座还有其他优势吗?姚晨、大S徐熙媛、袁泉、高圆圆与你分享她们的理财经验,美丽之外,她们还有毫不逊色的精打细算好头脑。

  姚晨:理财让家庭更幸福

  姚晨有了一定财富积累之后确定了一种理财方法:“量入为出消费,精打细算理财”。理财是一门学问。最初,姚晨对理财知识一无所知,买来一些关于理财的书报,还利用业余时间参加理财知识培训班,听专家讲解家庭财富规划。被“洗脑”后,姚晨意识到,以前那样随心所欲地花钱,对家庭、对自己的人生太不负责任了!姚晨请一个银行的朋友做他们的家庭理财顾问,朋友根据他们的收支、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以及职业特点等情况,制订了一份详细的家庭理财规划。考虑到他们虽然收入高,但不稳定。朋友建议他们购买分红型保险、偏股型基金以及国债,让家庭财富保值、增值。

  于是姚晨开始强迫自己理性消费,无关紧要的东西尽量不买。外出购物不带信用卡,要买什么先计算好,不带多余的钱出门。以前每拿到一笔片酬,姚晨就海花一通;现在片酬一到手,他除去留下生活费和零花钱,剩下的绝大部分钱或存到银行里,或买理财产品。消费理性了。效果很快就显现出来,一年时间不到,姚晨就积攒了一大笔钱。2008年下半年,金融海啸从美国席卷整个世界。各行各业都受到冲击,收入锐减,但姚晨“家中有粮,心中不慌”,生活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不仅如此,还趁北京楼市低迷、房价下跌的机会,在四环以内买了一套三居室,买了一辆中档轿车,让那辆破旧的夏利车彻底“下岗”。搬进新居后,姚晨将回龙观的那套房子重新装修后出租,这样他们坐在家里就可以每月收取一笔租金,这在以前,他们连想都不敢想。

  理智消费,善于理财,不仅让姚晨生活质量提高了,而且家庭财富成倍增长,安全感也日益坚定,不再担心吃穿用度问题,幸福感也愈加安稳踏实。

  点评:开源为主,节流有方,双管齐下,有这么高明的理财手段不富才怪。

责任编辑:陈项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