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甄嬛变身御姐富婆 曝光孙俪霸气豪宅
money.fjnet.cn 2012-05-23 08:20   来源:凤凰网    我来说两句

  从当初的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清纯杜鹃,再在现在的腹黑太后甄嬛,孙俪随着年龄的增长一直在蜕变,特别是最近荣升为妈妈,真是羡煞旁人啊,孙俪是典型的上海人,素闻上海人的家居、装饰讲究气派豪华……

  银色的背景墙,银色的抽屉柜,银色的花瓶,金属质感的冰冷因为一束怒放的鲜花而转化成有生命的流动感。金色繁复花纹的壁纸搭配黑色的餐边柜,让人感受张扬却又不乏沉稳。

  菱形花纹的微拱形的天花板下,繁复华丽的水晶灯,金碧辉煌的展示台上复古的摆设,整个居室的布置颇有欧式古典风格。紫色的沙发椅,黑色与金色交织的茶几华贵典雅,彰显着低调的奢华。大理石地砖上的菱形花纹倒跟天花板相互呼应,屋中随处可见的壁灯、台灯弥补了吊灯之外光线的不足。银色的餐桌,宝蓝色的餐椅,盛开的花朵,精致的餐具,很有贵族风范的雅致。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