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菜鸟天地 > 正文
5大不可不知的办公室金律
money.fjnet.cn 2012-05-23 09:15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都说办公室是个精索版社会,所以职场人士很少能感觉到轻松和悠闲。职场固然充满名利声望的光鲜亮丽和晋升诱惑,但也充满了人际的诡谲、攀爬艰辛和竞争陷阱。也正因为如此,很多白领当初满怀一腔热忱进了公司,经过一番厮杀,却不得不弃城而逃。究其原因,关键是你没懂得办公室内的黄金定律。纵观职场上那些混得体面、升得快捷的人,哪一个不是通世故、讲分寸之人?把握办事的黄金定律,就能在职场游刃有余。

  1、倒数第二的位置很安全

  如果你做不成数一数二的优秀员工,那么就要确保在你后面还有一个排在最末位置上的同事,而且要为所有在他面前出现的错误、疏忽负责任。现在最流行的就是末位淘汰制,所以你只要保住你倒数第二的位置就够了。但如果你现在很危险,身处最末一位的位置,那就要赶紧实施紧急救助,逃将出来。如果你已经不在最末一位,就请提高警惕不要再踏进去。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