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鼓励利用水电 泉州56家企业调整峰谷分时电价
money.fjnet.cn 2012-05-28 14:3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已成当务之急 (起拓)

本报讯 (记者邱和军)近日,省经贸委等部门发文,决定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临时调整峰谷电价政策时段划分,鼓励企业充分利用水电资源,增加生产、增加用电。其中,泉州市有56家企业进入名单。

今年我省来水特丰,用电需求下降,水电出现弃水。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联合发文,鼓励重点工业企业利用我省来水特丰时期扩大先进生产能力。临时调整峰谷电价政策的高峰时段和平时段。其中,高峰时段临时调整为每日的9:00-11:00、15:00-17:00和19:00-21:00,谷时段保持不变,相应增加平时段时长。实施时间为2012年6月至8月抄见电量。

据了解,因临时调整峰谷用电时段划分而减收的电费将多渠道筹措1.5亿元来解决,其中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5000万元。泉州有福建三安钢铁有限公司、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56家重点工业企业进入执行峰谷分时电价的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