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中小企业人才管理信息化提升工程在泉州启动
money.fjnet.cn 2012-05-28 17:13  庄小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庄小能) 近日,“万家中小企业人才管理信息化提升工程”在泉州启动。首次人才管理信息化培训在泉州经贸学院展开,150名泉企人力资源负责人参与培训。

本次活动开创了政企合作扶持中小企业的先例,将在泉州范围内开展40场培训会。培训内容涉及企业信息化管理标准与规范、基本业务以及其他相关理论及业务。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中小企业提升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信息化与人才管理的融合,以解决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招聘难”、“员工失业率高”、“企业管理不规范”等难题。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