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保障松建高速公路建设安全获赞誉
money.fjnet.cn 2012-06-04 0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松建高速A4合同段于2009年开工建设,同年年底新华保险开始为松建高速A4合同段的施工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两年多来新华保险为因工伤残的施工人员送去关怀、送去温暖,为其开辟理赔绿色通道,提供全方位的理赔慰问、理赔预付、快速理赔等理赔服务。

2012年4月26日在松建高速A4合同段即将完工时。松建高速A4合同段的领导将一面印有“情系客户 保险典范”的锦旗送至新华保险南平中支以示感谢,感谢新华保险多年来为其施工人员提供全面的保障和优质的理赔服务。让其施工人员免除后顾之忧,使其施工人员能安心尽责的建设好松建高速公路。

新华保险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提高理赔时效、提升理赔服务质量推出多项创新理赔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赞扬和认可。新华保险南平中支也将继续以“更快、更易、更关怀”为理赔服务宗旨,为广大新华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人性化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editor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女性认为: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