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社保公募齐加仓 机构唱多渐成主流(附股)
money.fjnet.cn 2012-06-04 15:48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距离2008年年底出台的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整整过去3年半,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牵动了每一位市场参与者的神经。随即,有外资投行预言中国政府将出台一系列“稳增长”措施。而面对“4万亿”留下的后遗症,此番有关部门尽可能低调地出台“铁工基”投资项目,出面澄清有关2.0版“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

同样是救市,政府如今不再是单方面高调力挺“铁工基”,在“调结构”和去库存的大背景下,符合经济转型的产业成为新宠,不再是曾经的边角料,节能环保、新兴产业和汽车下乡等刺激内需措施持续发酵。

人们不禁要问,A股能否就此摆脱数月以来板块频繁轮动的尴尬境地,转而由投资和内需刺激措施拉动,再度走出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上周市场止跌震荡,房地产、铁路基建,水泥建材和工程机械等强周期行业先涨后跌,而环保、新能源和新材料等板块后来居上,结构性行情初现端倪。

针对国务院会议之后的经济刺激计划,基金此番应对策略相对迅速,普遍看好A股在政策暖风下的结构性行情,有人主张紧盯政策投资“铁工基”,有人看好受益政策刺激的家电和节能环保等内需板块,有人看好民营经济准入带来的改革红利。

责任编辑:王辉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女性认为: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