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南岭民爆证实平江分公司存安全问题
money.fjnet.cn 2012-06-06 11:24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因受工信部点名批评存在“安全管理薄弱”问题被本报报道,昨日早市遭交易所停牌的南岭民爆,午间发布公告证实情况属实。

  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工信部《关于近期民爆行业专项安全督查情况的通报》指出,公司平江生产点存在“安全管理薄弱”问题,情况属实。公司平江生产点存在安全管理制度执行不严等问题,但不存在“违规转让、购买和使用未经安全认证的设备”等相关情况。

  公告显示,5月9日至10日,工信部安全生产司领导一行莅临公司平江分公司视察指导工作时,明确指出公司平江分公司存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不严、现场管理还有不到位的地方等问题,要求公司一手抓好整改落实,一手抓好正常生产经营,加快推进重组整合步伐。对此,公司高度重视,及时研究成立平江分公司有关问题处置工作组,组织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问题根源,组织整改。包括但不限于查明原因,分清责任,对相关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等措施。

  公告最后称,此次平江分公司安全整改工作,没有影响到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editor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