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永安林业股价飙涨半个月 董事长详解三个焦点
money.fjnet.cn 2012-06-06 09:46  林可 黄立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稀土盗采现场,树全枯死了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6日讯 (记者 林可 黄立东 文/图)一则稀土传闻澄清公告,让沉寂多时的永安林业股价飙涨。6个交易日4个公告,永安林业越澄清股价却越疯,不到半个月涨幅达77%,勇冠A股。不过,自5月30日创出10.50元的新高后,永安林业股价就调头向下调整,至6月5日收盘于8.90元,当天盘中最低8.70元,短短4个交易日最多下跌了17%。

永安林业究竟有没稀土?这些稀土能否开发?疯涨的背后是公司搞鬼还是游资作祟?记者到永安实地调查。

探访盗采点

位于三县市交界的一处山涧,试图逃避执法监管

篮球场大小

进入永安境内,重峦叠嶂,郁郁葱葱。永安多林,且地下矿藏丰富。

在永安林业工作人员陪同下,记者驱车先前往一处稀土盗采点。从永安至安砂的一条山间小路上,一路颠簸,每隔5至10分钟便有一部运煤车或运砂土车迎面驶来。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行驶,记者来到了永安林业十里桥工区一处盗采点。虽然该盗采点早已被当地森林公安等部门取缔,但现场的盗采痕迹仍放眼可见,山体的一侧被削去一个篮球场大的地方。

责任编辑:房小奇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