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清流:“1+1”招商引资成效显现
money.fjnet.cn 2012-06-05 21:41  魏永富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引进台商投资2000万元的茶叶种植加工项目已平整土地1000亩;引进泉州客商投资1.2亿元的豆腐皮生产及特色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全面启动……随着“1+1”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力推进,一个个项目相继在清流落地发展。

今年,这个县在营造宽松投资环境,热情做好对外宣传、推介服务等工作的同时,积极调整招商引资思路,突出招商引资成效和重点,推行“1+1”招商引资新机制,即每个县委常委、副县长,每个乡镇书记、乡镇长和县直主要经济部门“一把手”都要负责引进落地注册1个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并洽谈对接跟踪1个投资千万元以上的项目。对“1+1”招商情况,县里每月进行通报,半年初评,年终总评,还定期和不定期召开项目点评会,察进度、比运作、议问题、促发展,确保招商项目落到实处。

目前,全县共落实“1+1”招商项目85个,总投资123.39亿元,其中落地注册项目25个,跟踪对接项目60个。 (魏永富)

责任编辑:房小奇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