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本是旺季却"吐血甩卖" 厦门经济型酒店开打"价格战"
money.fjnet.cn 2012-06-06 08:35  孙春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济型酒店的竞争日益激烈,有业者称,降价属无奈之举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6日讯 (记者 孙春燕/文 吴晓平/图)暑期本来是酒店业的旺季,各家酒店争相不打折或者低折扣,可今年夏天,酒店销售有点 “反其道而行之”,旺季却竞相降价,“价格战”一触即发。昨日,记者走访厦门市场发现,由于近年来厦门经济型酒店扎堆,不仅不如人们想象中的“好赚”,经营压力也与日俱增,无奈之下,只好“拼跌”抢客。

超低特价一抓一大把

“以前来厦门,经济型酒店都要200元上下,可是今年夏天再来,却订到了只要68元的经济型酒店,真是太意外了。”习惯了每年来厦门度假,北方游客林先生对今年抢到低价酒店很是开心。

尽管各种成本都在不断上升,但经济型酒店价格却是越卖越低。记者在携程旅行网上看到,厦门EM2情侣主题旅馆、龙儿庄园都推出了最低88元的房间,再配合携程网“30元返现”的活动,一个房间相当于58元。

林先生预订的则是水晶客栈、企鹅宾馆等8家经济型酒店中的一个,这8家酒店的房间价格是98元,扣掉活动30元返现,只要支付68元即可。“这么便宜的价格,刚开始我还真有点不敢相信。”林先生说。

责任编辑:房小奇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