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珍爱网:只有注册会员才能不被短信骚扰
money.fjnet.cn 2012-06-08 10:55   来源:和讯网    我来说两句

更离奇的是,当这些白领与珍爱网沟通时,客服竟然称“要不你试下注册,也许就收不到短信了。”经过注册后,果不其然,该白领再也没受到短信骚扰……

  【IT商业新闻网讯】

  (记者 青云)据悉,某文化传媒公司50多名员工近日集体投诉婚恋网站珍爱网。原因是珍爱网连续半年、不分昼夜给他们发送手机骚扰短信,要求他们注册会员。包括已婚人士也不放过,对方多次要求珍爱网停止该行为,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更离奇的是,当这些白领与珍爱网沟通时,客服竟然称“要不你试下注册,也许就收不到短信了。”经过注册后,果不其然,该白领再也没受到短信骚扰……

  据某媒体记者采访得知,员工收到的短信内容都来自同一个号码“1065712038510881”,而短信内容千篇一律:“尊敬的会员:您在珍爱网的确认码是xxxx。如果您没有珍爱网申请确认号码,咨询请拨4001-520-520。(珍爱网)”。

  这些收到骚扰短信的员工上至50多岁、下至20来岁,不管已婚还是未婚无一幸免。据反映,他们收到短信的时间最晚在22点55分;而从收到的频率看,有一部手机在晚上9点后的7分钟内可以连续收到3条上述相同内容的珍爱网短信。

  不仅如此,珍爱网还会用电话和邮件的方式进行骚扰。不下10名白领还表示,就上述问题,他们均向珍爱网客服投诉过,首先质疑的是“为何你们会有我们的号码?”,而珍爱网的回答令人啼笑皆非,“也许是你朋友拿你的手机号码玩,留下的。”

  面对如此骚扰,该公司白领员工发起集体投诉,引起媒体关注。目前,珍爱网还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后续报道敬请关注IT商业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