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珍爱网短信骚扰注册会员 已婚者获相亲邀请
money.fjnet.cn 2012-06-08 10:59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一位员工手机中,显示的短信时间周期,从3月20日至今;而从收到短信的时点看,最晚在22点55分;而从收到的频率看,有一部手机在晚上9点后的7分钟内可以连续收到3条上述相同内容的珍爱网短信。

  一位员工手机中,显示的短信时间周期,从3月20日至今;而从收到短信的时点看,最晚在22点55分;而从收到的频率看,有一部手机在晚上9点后的7分钟内可以连续收到3条上述相同内容的珍爱网短信。
 

3月27日,实在是忍无可忍的唐小姐在微博上控诉。

                    3月27日,实在是忍无可忍的唐小姐在微博上控诉。

记者采访期间依然收到的短信。

                        记者采访期间依然收到的短信。

  长达半年,不分昼夜、不分老幼,备受困扰

  珍爱网红娘不专业追踪

  ■统筹:新快报记者 王中 邓瑞燕

  ■采写/摄影:新快报记者 庞倩影

  自新快报《赚钱》本周三发出“珍爱网投诉召集令”后(详见本报6月6日A39版)仅两天,就接到不少消费者的各类投诉。投诉内容除了包括本报前期已报道过的如珍爱网红娘服务不专业、珍爱网忽悠会员之外,最令我们震惊的还是来自广州环市东路的一家文化传媒公司50多名员工的集体投诉,投诉称珍爱网已连续半年、不分昼夜给他们发送手机骚扰短信,要求他们注册会员,已严重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甚至让他们的婚姻家庭关系备受困扰。而之前他们虽然已屡次致电珍爱网客服热线,但问题却一直没有解决。

  昨日,新快报记者现场采访了这群被珍爱网短信骚扰了半年的白领。就在记者采访期间,他们依旧收到来自珍爱网的短信。

  不分白天黑夜发短信——已婚人士也需要相亲?

  昨日中午,在这家文化传媒公司,出现了这半年来一直持续的现象:一位员工的手机短信铃音响了,跟着整个办公室的手机短信铃音此起彼伏响起,一分钟之内铃声连成一片。

  “估计又是珍爱网发来的,它是太想我二婚了,你说我一已婚妇女,天天给我发这样的短信,是什么意思?”邓女士显然已经对此习以为常。

  未婚的汪小姐则表示,“都大半年了,我经常半夜被短信吵醒,人被弄得很疲惫,最多的时候一天收到5条同样内容的短信。我男朋友还怀疑我说,你既然都有男朋友了,为什么还去注册珍爱网?”“我都四五十岁了,儿子都20多岁了,还给我发这种短信,真是莫名其妙!”郭先生也对新快报记者抱怨。

  新快报记者来到现场,从众多员工汇集来的不同品牌的手机上面,记者看到了他们的手机短信记录,这些短信记录确实显示,在过去的半年里,该公司上至50多岁、下至20来岁的50多位员工都收到过来自同一个号码“1065712038510881”的短信,而所有短信的格式也非常固定——“尊敬的会员:您在珍爱网的确认码是xxxx。如果您没有珍爱网申请确认号码,咨询请拨4001-520-520。(珍爱网)”。

  从保持短信记录较完整(很多员工已经定期删除)的一位员工手机中,显示的上述短信的时间周期,从3月20日直到现在;而从收到短信的时点看,最晚在22点55分;而从收到的频率看,有一部手机在晚上9点后的7分钟内可以连续收到3条上述相同内容的珍爱网短信。

  在新快报记者身边围成一团的员工们表示,该号码目前在该公司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珍爱网不仅发短信,还会给我们电话,说要给我们发邮件,这样日日夜夜闹下去,我们都想报警了!”

  但就在昨日记者现场采访期间,员工们依旧收到珍爱网的短信。

责任编辑:editor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