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富煌钢构:以精品优质服务 树立行业良好口碑
money.fjnet.cn 2012-06-08 12:1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富煌钢构:以精品优质服务 树立行业良好口碑

富煌钢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定点企业,安徽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富煌钢构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资质。

富煌钢构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安徽省著名商标”,先后有十八项钢结构工程获得钢结构行业的最高荣誉――“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作为全国钢结构发展的领跑者,富煌钢构汲取着钢结构行业的高端人才和信息资源的优势,实现科技创新,把精品优质服务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这样不但为富煌规大模扩张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更是赢得了行业的良好口碑。富煌钢构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富煌钢构承接的每一项工程都要求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公司为实现精品优质服务的宗旨,拥有标准严格的操作流程。在原材料采购过程中,公司安排专门人员从事原材料质量验收工作。钢材到货后,质量管理部、供应部和仓库三方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标准和要求进行联合检测,并严格填写原材料检验记录。目前,公司设立了专门钢结构检测实验室,配置了万能试验机、冲击试验机进行钢材力学性能检测;配置了碳硫分析仪、三元素(硅、锰、磷)分析仪、可见分光光度计进行五大元素和各种微量元素分析;另外,实验室还配置了无损检测设备,用于钢材内部缺陷检测。

富煌钢构以质量为前提,诚信为依托,服务为宗旨来打造企业品牌。树立行业内的良好口碑,建立社会的良好信誉度。富煌钢构相继承接了2010上海世博会的西班牙馆、阿联酋馆、委内瑞拉馆、希腊馆、冰岛馆等五个国家展馆,以及瑞典Kristianstads Arena体育馆、衡阳体育场、沈阳龙之梦亚太中心(54层)、铜陵电厂1,000MW机组、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等一大批有影响的、标志性的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项目。

以客户需求为目标,立足精品优质服务,以客户满意为己任,打造中国钢构一流品牌。富煌钢构已先后完成了几百项钢结构工程项目,因此积累了丰富的钢结构设计、制造与安装经验,形成了以专业化设计、工厂化制造、标准化安装为特点的业务体系,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 富煌钢构的有力实施,加上优良的产品品质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同,因此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editor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