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银行与天安保险首发联名信用卡
money.fjnet.cn 2012-06-08 14: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与天安保险在上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携手发布了一张联名信用卡。中信集团公司常务董事、副总经理窦建中说:“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进入了全面合作的新阶段。更有利于中信综合优势和天安保险专业优势的相互结合,有利于推动双方互利合作的全面、深入展开,最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细致的服务。”

中信银行与天安保险公司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进入了全面合作的新阶段。作为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全国性新兴商业银行,二十多年来,中信银行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市场地位不断提升,现已成为国内资本实力最为雄厚、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作为国内首家由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天安保险成立十六年来,为国家和社会经济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公司股权变更后,天安保险在资本、资源、管理和技术上呈现全新的面貌。

中信银行与天安保险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客户和渠道的资源,在存款、结算、资产托管、现金管理、投资银行以及保险代理等各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打造体系完善的客户增值服务平台。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携手发行“中信银行 天安保险”联名信用卡,该联名信用卡不仅能够为持卡人提供信用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信用卡基本金融功能,而且还附加了中信银行和天安保险各种独特的增值服务,开启了国内银行与财险公司首发联名信用卡之先河。

责任编辑:陈项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