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高端服务瞄准高尔夫
money.fjnet.cn 2012-06-08 14: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北区选拔赛在北京举行。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创办于2006年,由中信银行主办,主要面向中信银行贵宾客户子女。目前,中信银行已经覆盖从青少年到成人,从初学者到职业球手的高尔夫活动体系。2012年,中信银行对全行各项高尔夫活动进行了全新规划,并以“中信白金高尔夫”品牌统一呈现,开展了整合的差异化营销,并将高尔夫服务提升为中信银行四大增值服务(理财管家、生活秘书、跨境金融、高球天地)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成体系地开展高尔夫营销及服务的银行业企业。

“中信白金高尔夫”体系的推出,将深化中信银行零售业务、高端信用卡业务和公司金融业务高端客户经营和服务,延伸增值服务品牌,使高尔夫活动成为中信银行高端服务体系中独具特色和最具优势的一项。

责任编辑:陈项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