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客户车祸身故 合众三地携手理赔40万元
money.fjnet.cn 2012-06-08 17:07   来源:中国金融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2月客户牟某在去青岛出差时其乘坐的车辆在高速公路发生追尾事故,牟某虽经几家医院的抢救治疗但仍未挽留住他34岁的生命。经合众人寿理赔人员事后了解,客户是淄博人,事发出险在青岛,保单是其在内蒙投保的团险。在内蒙、山东、青岛三家分公司的通力协作下,牟某意外身故案的40万元理赔金也在材料送达公司的几天后顺利赔付完毕,当电话联系家属时,她们感激的心情从一句又一句的“谢谢你们,辛苦你们”传递了过来。

据了解,在客户牟某发生意外后,案情和报案电话在第一时间传到了合众淄博中支理赔人员的手机中,经系统查询客户是在内蒙投保的团险,且意外保额达到40万元,淄博理赔人员立即上报分公司领导并与内蒙的理赔人员取得联系,在简单的商讨后基本确定了由两地理赔互相配合,从速从简办理各项事宜。

在处理完各项事情后,5月,理赔人员在被保险人家中面见所有受益人,逐一核对各种材料,确认无误之后立即快递至内蒙分公司,工作人员也迅速做了整理并上报系统。事发地所在的青岛分公司闻讯后立即展开了工作,理赔人员也走访了相关医院和交警部门,认定事故经过属实清楚。

40万元不可能抹平牟某离去给家人带来的伤痛,但合众人寿的贴心为客户服务却让家人深切地感受到公司的关怀,此次的三地联手协助客户理赔不仅打破了地域的限制,更让“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口号再次叫响。

责任编辑:乔佳利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