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威帝电子IPO:以技术优势打破市场垄断
money.fjnet.cn 2012-06-08 1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威帝电子IPO:以技术优势打破市场垄断

国内大中型客车产量近年来呈稳步上升趋势,受我国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和政府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等政策的促进,国内大中型客车市场仍将快速稳步发展,从而拉动其对车身电子产品需求的持续、稳定增长。另外,交通行业标准《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中对特大型、大型等客车应采用 CAN 总线的规定、国家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的提升、以及客车产品环保、性能技术水平要求的提升,推动了 CAN 总线产品在大中型客车的应用。

威帝电子是国内领先的客车车身电子控制产品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威帝电子主营产品包括 CAN 总线控制系统、总线控制单元、ECU 控制单元、组合仪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威帝电子是国内客车车身控制技术的领先者,技术实力雄厚,拥有黑龙江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威帝电子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在汽车领域中,威帝电子掌握了当代国际先进的汽车车身控制技术--CAN 总线控制技术,并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赢得了众多的客户。成为国内少数成功进入车身电子控制领域的企业,目前,威帝电子是宇通客车、厦门金龙、苏州金龙、厦门金旅等国内主要客车生产厂商客车车身电子产品的主要配套商,据资料显示,威帝电子配套渠道体系覆盖超过一半的国内客车生产企业,目前国内每年有超过三分之一大中型客车均装配有威帝电子产品。

通过长期生产经营实践和技术经验积累,威帝电子汽车 CAN 总线控制系统产品打破了外资企业同类产品对国内市场的垄断,在经历了多年的市场检验和不断优化升级,威帝电子 CAN 总线控制系统产品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了整车企业和最终用户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editor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