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周末影响A股市场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money.fjnet.cn 2012-06-11 09:01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周末影响A股市场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国内新闻]

统计局:5月份CPI同比上涨3% PPI下跌1.4%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报告,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3%,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3%,降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海关总署:5月份进出口规模双双创月度新高

海关总署今天公布今年前5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情况。据海关统计,1-5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510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7.7%。其中,出口7744亿美元,增长8.7%;进口7364.9亿美元,增长6.7%;累计贸易顺差为379.1亿美元。

统计局:5月鲜菜价格同比涨31.2% 蛋价降9.8%

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3.0%。其中,鲜菜价格同比上涨31.2%,影响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约0.78个百分点。猪肉价格同比下降0.6%,蛋价下降9.8%。

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大力推进铁路基础设施建设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近日在山东、河北调研铁路建设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稳增长和调结构有效结合起来,加大对铁路建设的支持力度,保持必要的铁路投资建设规模,提高铁路运输能力和保障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发改委:稳步推进西部国家能源基地建设

国家发改委日前下发关于《西部大开发2011 年进展情况和2012 年工作安排的通知》,根据安排,2012年的重点工作为:做好《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以及交通、水利等重点专项规划的组织实施工作,稳步推进国家能源基地建设。

责任编辑:王辉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