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周末影响A股市场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money.fjnet.cn 2012-06-11 09:01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工信部发葡萄酒业准入标准 相关公司“饮醉”

近日,为了规范我国的葡萄酒行业的生产、提升我国葡萄酒的品质,工信部公布了《葡萄酒行业准入条件》,并将于今年7月1日起执行。

雨润集团再现“问题肉” 被查含致癌病变淋巴结

就在去年被媒体曝光的雨润集团渭南市生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问题肉”15名责任人被追责事件还未淡出公众视线之际,近日,又爆出雨润集团商丘天晖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被查涉嫌“问题肉”不合格。

[海外市场]

欧元区宣布将为西班牙提供1000亿欧元救助资金

欧元集团9日宣布,将在西班牙政府提出正式申请后,为西班牙银行业提供不超过1000亿欧元(约合1250亿美元)的救助资金。

巴菲特慈善午餐以346万破纪录 最后时刻大逆转

据媒体报道,一位匿名者以近350万美元的出价在网络竞拍中获得今年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金额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王辉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