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双卡联动 提升价值 兴业银行创新信用卡销售模式
money.fjnet.cn 2012-06-11 1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填一张申请表就可以同时申办信用卡和借记卡?这是真的,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就可享受到这一名为“一表双卡”的便捷服务。

记者了解到,兴业银行这项创新业务主要有三大优势:

便捷开卡,手续简单

客户只需填写一张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表,即可同时实现兴业信用卡和兴业“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的联动申请。兴业银行在为客户核发信用卡的同时,将短信通知客户并为客户备好理财卡,客户只需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兴业信用卡,至兴业银行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的任一网点即可领取。这种充分简化理财卡申办手续,赋予客户时间和空间上的灵活度,使客户体验大大提升。

方便还款,一劳永逸

客户在兴业银行营业网点领取理财卡时,可以办理信用卡与理财卡自动还款关联,只要客户在理财卡上存足金额,便可省去因错过信用卡还款免息期而影响个人信用等担心。让客户畅享自在消费的同时,还款省时省心。

绿色通道,优先服务

兴业银行各营业网点根据实际情况为“一表双卡”客户办理“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时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包括开放VIP窗口等。

对兴业银行自身而言,这种联动营销的创新也是该行推进“大零售”业务营销体系的一个体现,是渠道整合、流程优化、客户结构优化方面的积极尝试。

近几年来,兴业银行信用卡业务在扩大发卡规模、改善发展质量、提高盈利能力的同时,加快大零售业务发展的步伐,积极推动信用卡与其他零售业务的融合和交叉营销,致力于为零售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在此种理念的指引下,该行创新推出了“一表双卡”业务,将借记卡与信用卡日常推广流程及功能有效互补起来,找准两卡联动营销推广的契合点,迈出了信用卡业务与其他零售业务联动发展的成功一步。

截至2012年一季度末,兴业银行“一表双卡”客户已超过104万,关联借记卡账户累计储蓄余额151亿元。通过“一表双卡”业务,不仅拓宽了该行储蓄业务的客户来源,也进一步提高了信用卡客户用卡体验和忠诚度。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