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泉州工行成功办理省内首笔特定资产收费权支持贷款业务
money.fjnet.cn 2012-06-15 09: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认真贯彻省分行"细分市场、锁定目标、理顺机制、整合产品、团队联动、全面出击"的营销方针,把积极营销发展固定资产支持融资业务列为全行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并得到各支行的积极响应。

  近日,该分行辖属晋江支行成功办理省内首笔特定资产收费权支持贷款业务,金额达1个亿、期限70个月。此举标志着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融资产品向多元化迈进、信贷业务服务水平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行领导重视,推出全新业务

  固定资产支持融资业务具有贷款期限长、用途灵活、综合收益高、且与企业现金流相匹配的特点。该项业务作为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新的融资创新产品,已成为企业实施债务重组的一项有效手段。

  在该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业务主管部门的积极引导下,晋江支行积极营销、成功办理了特定资产收费权贷款;在基础类投行受到政策制约的情况下,成为提高中间业务收益的一把利器。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