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第十届"6·18"今日开幕 厦门500多家企业赴榕寻商机
money.fjnet.cn 2012-06-18 07:49  林君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林君 通讯员 李春妮)明天,第十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5天的会期里,厦门市500多家企业和机构将在“6·18”平台上寻找商机。

“6·18”是一个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为主题的交易盛会。 通过“6·18”平台,一批优秀成果转化项目从无到有、落地生根,一批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应运而生、茁壮成长,加快了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形成了厦门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厦门市一批企业也借助“6·18”平台与高校、科研院所“联姻”,提升了企业自身研发创新能力。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6·18”厦门市组织了50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会,带了316个项目到场对接,项目总投资超过35亿元。开幕式当天,主办方将从中筛选出17个具有代表性的对接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另据不完全统计,2003年首届“6·18”举办以来,厦门市借助“6·18”平台共实现项目对接2700多项,所有签约项目都已经在厦门市落地开工。

值得一提的是,在《厦门市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总体方案》获批实施的机遇下,主办方精心准备,将在展会现场为今年2家厦门新兴产业创业管理基金举行揭牌仪式,同时进行企业现场签约和专场对接。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