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车险客户莫名收到深发展信用卡 平安称答谢客户
money.fjnet.cn 2012-06-15 14:22   来源: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办车险莫名收到信用卡

没有递交申请资料 卡是怎么办下来的

 前脚刚办了车险,后脚收到莫名信用卡。车主很纳闷——谁动了我的个人资料?昨日,市民李女士致电本报投诉。

家住后湖的李女士名下有一部私家车,几年来买的都是平安车险。上个月,她续交了一年保费。不料前两天,快递公司送来一张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称平安车险以此答谢客户。“我没有委托他们帮我办卡,他们怎么能擅自泄露我的个人信息呢?”

昨日,记者致电平安车险,客服人员称近期买车险的客户能够得到一张深圳发展银行的i车卡,持该卡在全市所有中石油(9.24,0.06,0.65%)网点加油都可享受2%的优惠,但业务员必须征得客户的同意方可代办,该卡也不带有强制性质,并称稍后会通知业务员向李女士解释清楚。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也证实,该行的确向平安车险客户推出了一项活动,活动期间持该行i车卡加油可打98折,消费满1000元后打97折,活动时间为今年4月1日至12月31日。但该中心表示,客户本人须持身份证明和工作证明到银行柜台递交申请资料,才能办理i车卡。

“该行曾发短信通知我成为其信用卡客户,除此之外,没有人询问过我的意见。”李女士的信用卡到底是怎么办下来的?对此,为其办理车险的业务员并未主动答复。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