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厦漳将建直升机生产基地 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
money.fjnet.cn 2012-06-18 07:56  于婧媛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于婧媛 通讯员 钱金生 张红英)厦门漳州将建中俄联合开发的直升机生产项目,其中直升机的主装和维修放在漳州,研发和人员培训放在厦门。中国城乡复转军人创业工作委员会福建办事处前日在厦门授牌成立,作为其中签约项目之一的中俄直升机项目,引起广泛关注。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军创委福建办事处相关人士说,已经与厦门市和漳州市有关领导协商,漳州计划划拨3000亩土地,作为军创基地。

该人士透露,中俄共同合作开发直升机项目由俄罗斯出技术和专家,中方出资,由中方控股。该基地开工之后,基础设施建设预计一年半左右完工。预计明年底,漳州和厦门就可以开始进行中俄直升机项目的组装维修和研发培训。

“我们将采取多种渠道,开展复转军人培训工作,优先招聘安置培训复转军人及家属子女创业就业。”军创委福建办事处主任杨海艇说。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