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彰显本土IT实力  用友企业云亮相两化融合成果展
money.fjnet.cn 2012-07-03 09:1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说两句

 

 


(2012年6月28至30日,北京),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主办的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成果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工信部部长苗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一同出席的包括工信部、相关部委和北京市政府的领导,还包括其他地方政府以及参展企业等。在629举办的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高层研讨会上,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参加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本次主题为“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成果展,旨在全面总结两化融合的成功经验,展示两化融合在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的成效。作为中国本土最重要的信息技术服务厂商,用友公司在此次展会上集中展示了大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小微企业云服务平台,以及在推动两化深度融合中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