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money.fjnet.cn 2012-07-20 1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在莆田市召开半年工作会议,通报分析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

尤瑞金总经理作了题为《突出主线,全面推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与目标》的工作报告。通报了上半年公司经营管理的总体情况,分析了经营管理的主要特点,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内外形势,部署了下半年公司经营管理的主要任务。

根据年初工作会确立的“一·二·三·四·五”工程为核心的总体思路暨当前经营管理实际,明确了下半年总体任务与目标:继续保持业务平稳较快发展,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综合成本率控制在90%左右,新增应收率力争为零,现金流稳健;内控继续强化,服务持续提升,在福建保监局组织的市场风险指标和理赔时效指标测评要确保为A类和名列前三甲,总公司组织的对分公司经营绩效综合评价为优秀级,力争为卓越级,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部署了具体思路和主要措施:即把握一个总基调:“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优”;突出两条主线:即坚持合规经营不放松,坚持效益为先不动摇;抓好三大建设:标准化建设,基层建设,渠道建设;强化四项重点:加强队伍建设,推动业务发展,推进优质服务,增强创新能力。

尤瑞金总经理在会议结束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清醒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二是抓好发展,落实结构调整;三是抓好基础,强化内部管控;四是抓好突破,促进服务提升。尤总指出:“任重道远”,“时不我待”;上半年公司取得可喜的成绩,但面临的任务仍非常繁重,他号召大家:继续把握全局、整体推进,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乘势而上,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与目标,共同谱写“二次创业”的新篇章。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 苏金茂)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