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监会全面推广小额人身保险 四类人群将受益
money.fjnet.cn 2012-07-23 09:0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保监会日前发布《关于印发〈全面推广小额人身保险方案〉的通知》,宣布在全国推广小额人身保险。今后,农村户籍居民和城镇低保人群、优抚对象,以及无城镇户籍的进城务工人员将能够享受到小额人身保险服务。

2008年,保监会启动了农村小额人身保险试点工作,4年来,小额人身保险覆盖人数从239万人扩大到2011年的近2400万人。小额人身保险缓解了意外事故和疾病等风险对农村家庭的冲击,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因此,保监会决定在总结前期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小额人身保险。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