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首批3家创业板公司半年报亮相
money.fjnet.cn 2012-07-20 17:52   来源: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19日,上海凯宝、朗源股份和龙华传热3家创业板公司中期业绩报告出炉。在报告期内,上海凯宝实现了业绩的靓丽增长,而朗源股份的净利润仅出现微利增长,营收出现了同比下滑。而隆华传热的业绩更不理想,其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双双下降。

根据上述3家创业板公司中报显示,上海凯宝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5.65亿元,同比增长43.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亿元,同比增长44.0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5亿元,同比增长98.25%。

而朗源股份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2亿元,同比下降了5.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804万元,同比微增5.0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54亿元,同比增长212.83%;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股。另外,朗源股份还表示,在报告期内,公司拟以总股本2354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股本23540万股。

虽然朗源股份营业收入出现负增长,但是公司净利润同比是增长的,然而,隆华传热的业绩并没有那么幸运,该公司的净利润和营收都出现了负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3家创业板公司中,上海凯宝业绩最靓丽,据悉,该公司业绩的增长主要是公司产能逐步释放,产品销售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主营业务利润保持一定幅度增长所致。

责任编辑:实习生:康秋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