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菏泽东明支行加大对公存款力度
money.fjnet.cn 2012-07-20 17:41   来源:大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菏泽东明支行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有力地推动了对公存款的快速增长。至6月30日,该行对公存款全县大型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增量占比61.68%,以绝对优势稳保第一名。

该行将对公有贷户全部分解到客户经理,将对公无贷户分解到营业室,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根据对有贷户规模资产情况,实行逐户考核。同时要求营业室,加大无贷户营销力度,经常定期不定期登门维护,促使企业增加和提高结算性存款占比。

与此同时,开展了“抢市场、拓客户营销活动”,针对每项营销内容,充分调动了全行员工营销的积极性。上半年新开对公账户72户。充分利用重大节日及各种活动之机,加强联络,相互沟通,打牢了信任基础,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责任编辑:实习生:康秋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