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上半年GDP增长11.4% 比全国高3.6个百分点
money.fjnet.cn 2012-07-23 10:11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比全国高3.6个百分点,全省财政总收入增长15.3%,主要指标增速好于全国平均水平

开栏的话:今年初以来,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上半年我国GDP同比增长7.8%,跌破8%。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全面实施“两规划一方案”;继续开展拉练检查,总结经验、营造氛围、推动比学赶超;全省经济增长逐季回升,主要指标增速好于全国平均水平,经济运行质量继续提高,增长结构有所改善,民生实现持续改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亮点纷呈。本报今起推出“跨越发展成就辉煌——我省上半年经济趋稳趋好”系列报道,报道我省主要经济指标逆势增长成绩斐然的奥妙所在,敬请关注。

N本报记者 练仁福

本报讯 省有关部门近日发布消息:根据初步核算,今年1至6月,全省生产总值增长11.4%,比全国高3.6个百分点,呈现逐月回升的良好态势;全省财政总收入增长15.3%,其中地方级财政收入增长17.6%,经济走势总体趋稳趋好,主要指标增速好于全国平均水平。

对于下半年经济工作,专家建言,我省应紧紧把握中央赋予的一系列“先行先试”的政策,全面贯彻实施“两规划一方案”,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优化投资环境,保障实现全年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