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江口将添大型水产品加工园区 总投资达30亿元
money.fjnet.cn 2012-07-23 10: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一个投资30亿元的水产品加工园区将出现在闽江口。13日,福建省、福州市珠三角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会上,长乐市与福建恒兴南方水产品有限公司签下了梅花水产加工项目。

依照协议,长乐梅花镇城里码头以西的滩涂地约750亩将作为水产加工工业园区项目建设用地,由福建恒兴南方水产品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投资17亿元,项目达产后年创税收有望达到1亿元以上。首期项目建成投产后,项目用地以西至文岭镇浪头山之间约47.5公顷滩涂地将作为第二期项目用地。

梅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梅花镇是我省十大渔业强镇之一,近海捕捞业发达,拥有大小船只252艘,每年海产品量都超过10万吨。

“目前正在修建梅花至文岭的公路,建成后,将大大缩短梅花至机场的距离,以前水产品装运到机场须行驶1个多小时,今后只要10多分钟就到了,将更方便对虾、鳗鱼出口。”长乐市政府一位负责人说。

(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