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个股:人民网股价受机构股解禁影响
money.fjnet.cn 2012-07-23 16:00   来源:新华金融    我来说两句

本周A股市场的解禁规模降至157亿元的低位水平,环比降幅逾5成。但在整体乐观的背后,人民网等次新股仍需面临机构配售股解禁抛压。

人民网的机构配售股的浮盈最可观,其最新股价为35.98元,相比20元的发行价溢价幅度高达80%。公司将于7月27日(周5)迎来1380万份限售上市流通,占总股本的5%。这部分限售解禁股的持有人非常分散,多达115家且均为基金、券商自营等财务投资者。在此背景下,机构选择及时抛售、锁定收益的可能性较大。

受此影响,23日人民网开盘随股指大跌,盘中跌幅一度超7%。至收盘,人民网跌5.84%,报33.88元/股。

责任编辑:实习生:康秋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