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榜爷胡润的创富秘籍 走穴楼盘滥发榜单胡乱点评
money.fjnet.cn 2012-07-24 11:24   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

胡润近年走穴近20楼盘,地方子榜被质疑“粗制滥造”。因制作“百富榜”成名、被网友戏称为“榜爷”的英国人胡润最近很忙,忙着到中国各地的楼盘走穴。

专踩新楼盘地产商变“胡椒粉”

近日,胡润亮相长春市某楼盘售楼处,为该楼盘开盘“助兴”,举办了一个“财富论坛”。这是胡润一年来第二次来吉林省为楼盘“吆喝”。上一次是在2011年9月23日,胡润来到吉林省吉林市某楼盘参加开盘活动,发布了《2011富豪消费价格指数榜》,现场媒体云集。

记者通过大致梳理,发现了一段时期胡润行踪的一大特点:从2011年开始,胡润频繁出现在全国多地房地产商楼盘开盘或者促销的活动现场,或者是由房地产商举办的经济论坛上。胡润每到一地通常都会对当地富豪的数量和特点发表一番宏论或者发布一个“当地富豪榜”,这也是胡润多年来在中国行走江湖的独门秘籍。一夜之间,全国各地许多地产商变身“胡椒粉”。

为何在国家对楼市调控的2011年,房地产行业遇冷的背景下,胡润走穴全国各地楼盘的速度却“逆风飞扬”?地产商究竟看上了胡润身上的哪一个卖点?

仅去年就走10家楼盘

记者通过诸多的媒体公开报道,盘点胡润一年多的行踪,发现胡润走穴房地产行业的“路线图”:2009年与北京一家楼盘合作,2010年与武汉和成都共三家楼盘合作,而在2011年大幅提速,似乎达到了胡润走穴房地产行业的“顶峰”。

2011年4月16日~11月30日,胡润现身在10个楼盘举办的活动中,而这些楼盘遍及我国各地,他活动频率明显加快。

举例来看,9月22日,胡润与海南一家楼盘合作,并用该楼盘冠名,发布了《2011胡润百富榜》;当天晚上胡润从海南飞抵长春龙嘉机场,赶赴吉林市一家楼盘,9月23日,胡润在这家楼盘开盘现场发布了《2011富豪消费价格指数榜》。“空中飞人”亮相各个楼盘的速度用“眼花缭乱”来形容毫不为过。与胡润合作的楼盘地点所在区域包括诸多地方,有南宁、南京、嘉兴、海南、吉林、沈阳、烟台、济南、上海等。

2012年胡润并没有放慢走穴楼盘的脚步,从年初到现在,胡润又分别在无锡、沈阳、西安、长春、广州和成都出席了地产商的活动。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