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安阳钢铁矿粉掺假案存受贿嫌疑
money.fjnet.cn 2012-07-26 09:28   来源:和讯    我来说两句


  据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报道,近日,有媒体曝光安钢集团采购的一批矿粉掺假。记者调查后独家获悉,安钢矿粉掺假案目前还在初查阶段,检察机关初步认定案件具有受贿嫌疑,并已对涉事责任人上网追查。作为事件受损方,安钢集团方面目前仍对供货商的名称、货源产地、背景等信息守口如瓶。

  作为安钢这样的大型国有企业,出现这种问题,对企业本身来说有很大的影响,矿粉掺假事件出来后,集团名誉及利益受到损失,更主要的是,让人们容易想到或许背后有些什么事情。提升进货渠道监管,让质检成为行业一个重点,同时要放开监管力度,提升企业的第三方监管,对于企业的各种保障很有好处。众所周知钢铁这种建筑材料是不能有一丝疏忽,要是质量不过关,发生问题很危险。

  7月24日,安阳钢铁(600569,股吧)股价盘中创6年新低,截至今日10:06分,股价跌0.44%报2.25元。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