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银行存款“变身”保险 违规推销误导储户
money.fjnet.cn 2012-07-30 15:47   来源: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    我来说两句

张女士手中的保险单和存折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 在银行存款本是件极其平常的事,但如果在工作人员的热心推介下,存款变成了保险,这就不正常了。近日,市民张女士的家人反映,张女士去银行要将家里暂时闲置的一万元钱存入银行,但是在其把存单拿回家时,家人无奈地发现,存款竟然变成了一张五年的保险单。

■工作人员:

这是另一种存钱方式

据张女士介绍,开出保险单的是市区黄河四路渤海六路附近的一家国有银行的营业网点,当了解到张女士打算存定期时,银行工作人员就给张女士介绍了一份保险“最近这个买的比较多,它不叫买就是存,是存钱的另一种方式”。工作人员在介绍时,主要提到利息高,再加上一些赠品的诱惑。

张女士觉得既然利息高,钱也暂时用不到那就存吧。稀里糊涂的一张5年的保险单就办成了。“我当时也没怎么听明白,觉得反正是在银行存钱,利息还高,就在该银行办理了这项业务。”张女士说。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