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综合理财能力位居国内银行前列
money.fjnet.cn 2012-08-02 1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金融时报》刊登“普益财富2012年第二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中信银行综合理财能力排名大幅提升,由今年第一季度的第十六名提升至第七名,一举跃进入前十名。从单项排名看,中信银行理财服务丰富性排名位居榜首;风险控制能力排名也较一季度有了很大提升,从第二十五名提升至第四名;信息披露规范性得分依然保持前十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中信银行始终以客户为导向,密切关注和研究客户需求的变化,加强市场调研,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加大理财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理财品种。今年上半年该行理财产品销售规模大幅增幅,为客户创造了可观的理财收益,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的贯彻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