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传销团伙称500天后消费额等额返利 700余人入会
money.fjnet.cn 2012-08-03 09: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日从福清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截至案发,已有700余人入会,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目前,该团伙主要头目俞某龙已落网。

7月18日,福清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接到线索,2011年10月至今年5月,福州谊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百分百返利网”福清分公司召集全国各地人员上课培训,并要求发展下线盈利,涉嫌非法传销。民警接报后展开侦查,发现嫌疑人俞某龙以“百分百返利网”福清分公司董事长为幌子,以每日收取虚拟交易金额0.2%的返利,500天后得到消费金额等额的返利回报为噱头,招收加盟商、会员,并收取虚拟交易金额16%的返利作为入会保证金。

鉴于该传销团伙涉案金额大、人数多,在福清当地造成恶劣影响,警方对该案进行秘密调查取证。民警调查得知,俞某龙系福清市龙山街道塘头村人,反侦察意识极强。多次走访摸排后,民警确定了嫌疑人居住地。同时,民警从俞某龙的家属、朋友入手,让他们劝嫌犯投案自首。7月30日,俞某龙到龙山派出所自首。

目前,俞某龙已被警方刑拘,警方开始追缴涉案财物。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林珏军)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