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旅行支票暑期计划”
money.fjnet.cn 2012-08-03 1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作为代理美领馆签证服务的特色银行,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出国人士提供丰富的出国产品和金融优惠服务,全方位打造集签证、留学、旅游、移民四位一体的大型平台。目前,中信银行和美国运通公司针对留学旅游等出国客户,强力推出“旅行支票暑期计划”,开展买即送活动。

作为高成本留学电汇、高风险现金消费的替代品,旅行支票越来越获得市场青睐。中信出国金融专家提醒:尽量选取与目的地国家相同的币别;根据用途选取面额(如支付学费,尽量用500面额,可减少初签次数);尽量避免用外币现钞购买,应保管好购买合约书,以便丢失或被窃时挂失补发;尽量直接用旅行支票支付,在美国旅行支票视同现金;需要现金时,最好到运通推荐的免手续费兑换点,可免收手续费;需要多少兑换多少。另外,专家建议:尽可能将旅行支票用于支付,旅行支票具有永久有效的优点,可以在下次出国时再次使用。如带回国解付,会产生一定手续费。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