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网银更新竟交白卷 美食交友一应俱全
money.fjnet.cn 2012-08-06 09: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立于1992年,以笃守诚信、创造卓越作为其经营理念。通过多年发展,浦发银行的金融电子化水平已经位居全国商业银行中前列。将打造现代金融服务企业作为目标的浦发银行,其官网究竟如何呢,小编带您逛一逛。

  生活气息浓郁 页面略显杂乱

  浦发银行的网银与其他银行相比显得尤为活泼,生活气息浓郁,旅游、饮食、酒店,甚至交友在浦发银行的页面上都能找到入口。此举虽能使得浦发网银更加丰富,但缺少了银行的严肃感,大杂烩也会给人一种不可靠的感觉。

  

  点开浦发美食,小编竟以为进入了美食网站,各种各样的广告密密麻麻,除了浦发银行左上角的四个大字,这个版面丝毫看不出与银行有任何关系,借官网打企业广告,浦发银行的算盘打的可谓精明。

  

  

更新交白卷 网银设计需改进

  小编看过的这些家网银,只有浦发银行在首屏的重要区域有因为没有更新而留下的空白,营销快讯都是最新的消息,网银新闻一条没有实在是说不过去。在点开右下角的更多,进入的页面更是空白一片。究竟是工作人员失误还是其他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作为浦发银行的门面,缺失了一颗“大门牙”怎么说也不好看。

  

  其次,部门浦发银行网银的二级页面上没有返回主页的入口,这样用户在体验时只能通过后退来返回上一级页面,这样就造成了浏览上的不便,也需要设计人员的进一步改进。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