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加快海洋经济发展专题会议召开
money.fjnet.cn 2012-08-07 08:58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加快海洋经济发展专题会议召开

记者 王永珍

本报讯 (记者 王永珍) 6日,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海洋经济发展专题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出席并讲话。

张志南指出,全省加快海洋经济发展的方向、目标、重点、措施已明确,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即将出台的《关于加快海洋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贯彻落实到加快海洋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

张志南要求,要落实工作班子,加强人员配备,完善综合协调、目标考核和工作推进机制,形成共同推进海洋经济发展及试点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落实工作计划,围绕全会定下的目标任务,坚持规划引领,扎实推进工作,加强监测分析,强化考核评价,切实做好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实施等工作;要落实项目带动,策划项目、生成项目,加快前期、加快建设,突出特色、典型示范,加快实施一批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要落实创新驱动,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快厦门南方海洋研究中心、平潭海岛开发与保护研究中心建设,强化海洋人才集聚;要落实政策保障,着力先行先试,学好用好《若干意见》和配套政策文件提出的一系列支持和促进海洋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增强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沿海六市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诏安县、石狮市政府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推进海洋经济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