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监会调研险企非保险类子公司 建全退出机制

money.fjnet.cn 2012-08-07 09:16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保监会昨日对外表示,为建立健全市场准入和退出机制,引导市场主体规范创新发展,将于近期对保险集团(控股)公司和保险公司下属非保险类子公司情况开展专项调查研究。

据了解,此次调研范围主要有保险集团(控股)公司和保险公司投资控股的非保险类机构,包括保险集团和保险公司及其各级子公司通过各种方式投资的持股或表决权比例超过50%,以及持股不足50%但能够实际控制或实施重大影响的非保险子公司,其中不包括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和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保监会要求险企在8月31日前将内容汇总并进行上报,上报内容主要包括公司组织架构图、投资非保险类子公司上半年的总体情况报告,涵盖了下属子公司的业务分类及其经营情况、投资的主要目的和战略考虑、管控模式、相关内控和风险管理制度等。

责任编辑:editor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