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龙岩分行积极拓展信贷业务市场
money.fjnet.cn 2012-10-15 13: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工行龙岩分行围绕“加快转型、提速发展”战略部署,通过压缩电力、公路、城建、房地产等项目贷款,大力发展小企业贷款、贸易融资业务、个人贷款业务及银行卡融资业务,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大力推进信贷业务营销工作,有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从而实现银企双赢局面。截止2012年9月底,该行本外币各项贷款186.17亿元,比年初增加20.22亿元。

抓源头,抢客户

为促进该行信贷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依托龙洲工业园区、龙岩经济开发区及县域经济开发区,加快营销优质的招商引资企业信贷客户步伐,重点做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地方骨干龙头中小企业的贷款业务营销工作,形成具有增长活力的中小企业客户链,占领了业务扩张源头,同时精心做好中小企业下游产品的营销服务和维护工作。

调整信贷结构,扩大优质中小企业贷款营销

重点做好中小企业信贷营销工作,争夺优质信贷公司法人客户,积极做好新入园企业项目营销工作,同时发挥骨干企业龙头带动作用,并将营销业务进一步延伸扩大到票据、贸易融资等领域和下游产品业务。

大力发展外汇信贷业务

根据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迅速的特点,出口企业日益增加,该行公司业务部与国业部强强联手,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多方开展营销,积极寻找新的信贷发展空间,不断扩大营销对象范围,大力发展国际贸易融资业务。

责任编辑:王辉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