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举办“信福绽放 爱满金秋”榕城敬老院志愿者公益活动
money.fjnet.cn 2012-10-31 1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由中信银行与海都网联合举办的爱心人士“信福绽放 爱满金秋”榕城敬老院志愿者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诚邀请所有的爱心人士加入敬老行列。

来自师大文学院的大三学生的小许今年20岁。在学校里,小许是一位远近闻名的热心肠。寝室里有同学生病了,他总是第一个帮忙买药照顾的;班级里的公共事情,他永远都是冲在最前面。已经大三的他从大一起就在院志愿者中心。每当校内校外有各种公益活动,他总是第一个报名。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许成为了本次中信银行“关爱满金秋”公益性活动的第一个报名的大学生。

除了小许外,本次中信银行“信福绽放 爱满金秋”将走进榕城敬老院活动,还得到了许多热心市民的响应。今年45岁的李大姐是第一位报名本次公益活动的热心市民。“如果我母亲健在的话今年也70多了,只可惜我已没办法尽孝,报名参加活动,就是希望能为老人们献出自己一丝关心,希望他们过的更好!”在电话了,李大姐感慨道。

此次,由中信银行联合海都网推出的公益活动“信福绽放 爱满金秋”将走进榕城敬老院。这群孤寡老人无法体会到后代的孝心,无法感受到孝敬所带给他们的温暖和幸福。中信银行、海都网现面向全社会征集关爱公益使者,争当公益爱心使者,欢迎大学生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报名。届时,所有报名成功的爱心人士将前往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帮助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此次公益行活动还特别开通了报名热线:0591—87095486。更多关于爱心志愿者报名信息请登录海都网专题页面(www.Nhaidu.com)咨询。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