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87家包装消毒餐具5家大肠菌群超标
money.fjnet.cn 2012-11-01 08:24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套套用塑料薄膜包装好的“消毒餐具”,未必有看上去那么卫生。昨天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9月市卫生局对广州87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定型包装餐具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其中有5家的抽检样品没有达到《食(饮)具消毒卫生标准》的要求,其余单位的抽检样品全部检测项目均合格。

根据抽检结果通报,此次专项抽检中样品不达标的5个单位分布于广州市天河区和黄埔区,不合格检测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据了解,大肠菌群是评价食品卫生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超标时有可能会导致食物中毒。

抽检样品未达标单位:

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辉腾餐具清洁服务部

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壹洁餐具洗涤服务部

广州华康餐具消毒有限公司

广州市黄埔区康洁餐具清洗消毒服务中心

广州市黄埔区倍洁餐具消毒厂

(记者伍仞 通讯员黄穗)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